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军民携手环境整治为喜迎双节营造喜庆氛围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0-09-29 19:11:47 浏览:

9月29日,北屯武警某大队官兵来到十师文化馆与馆团工作人员共同携手对文化馆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为迎接国庆、中秋节的到来营造整洁干净的环境。


IMG_4299


在劳动现场,记者看到参战官兵和馆团人员正在投入到火热的劳动场面之中。结合第32个全国卫生月活动,全体人员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通过环境整治把兵地联谊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IMG_4306


当日的气温很低,但参加劳动的武警战士邹成佼已经是汗流浃背,他说“我队和秦剧团是军民共建单位,多年来双方通过文化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军民情谊,今天我和我的十五名战友来到文化馆共同开展环境整治活动,非常荣幸,“双节”马上就到了,能为北屯市民们做点事,我们感到无限荣光。”


IMG_4310


“经历过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人们对爱国卫生运动就会有更深刻的理解。 当前师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队伍正不断壮大,在做好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员”的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勤务员”、市民卫生健康的“守门员”。 秦剧团演员杨瑞凯说”。


IMG_4332


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