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普天同庆双节时 入户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0-04 18:57: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三团     编辑:彭欣    浏览:

在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时,十师一八三团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乘着夜色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部分村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心慰问,并一同送上精心制作的“工作队、村两委连心卡”。


1

图为工作队入户走访慰问并发放连心卡


每到一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燕都会送上慰问卡和连心卡。在老干部老党员张维财家中,张书记感谢他多年来为村里的建设发展做的贡献,并依然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双联户长李雪琴家中,张书记叮嘱在农忙期间一定要高度注意安全生产,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给“连心卡”上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员打电话;还不忘向家中暂时有困难的村民传播正能量,激励他们自强不息,更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同全村一起奔向小康。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

图为工作队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张维财


此次国庆中秋节前共慰问26人,发放价值2600元的“好人好事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落到了实处。(王鸿雁 供稿摄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