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面试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6 17:52: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工作安排,综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10月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第十师北屯中学(第十师北屯市文苑路181号)

备注:考生需提前2个小时到达考点,如9:0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 申请放弃面试资格

10月6日—10日,对已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如申请放弃面试资格,点击网址https://gxkzry.fanqier.cn/f/abgfjj7u ,按相关要求上传放弃面试的申请书。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

三、 提前打印报名表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疫情防控提示,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根据面试时间,提前一周打印报名表。面试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报名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手签姓名),并出示手机截图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健康通行码”为非绿码的考生,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

政策咨询电话:0906—3371646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906—7617558


附件:

1.申请书

2. 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面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3. 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面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