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仪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0-10-09 10:12:13 浏览: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电力公司组织开展了“迎国庆 升国旗”仪式,公司机关部室、调度中心、供电公司全体人员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员工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高声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随后公司领导以“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进行宣讲,一是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难历史;二是作为一个兵团人,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发公司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企业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创新争优、敢于拼搏的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