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7:49: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网信办     编辑:夏岚    浏览:

本报讯(通讯员:张梦玲)10月14日,师市党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前往216国道兵团加油站东侧开展2020年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图一


植树现场,大家不畏艰辛,挥锹翻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处处有劳作的欢歌,最终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一颗颗大叶白蜡树苗整齐排列在得仁山脚下。


图二


此次活动,网络文明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网络文明志愿者的环保、生态意识及志愿服务文明意识,为建设“魅力十师、美丽北屯”贡献了绵薄之力。


图三


师市党委网信办志愿者余有莉说:“这次植树活动,我们不仅履行了植树义务,弘扬了志愿精神,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屯增光添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