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网信共同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网信办 时间:2020-10-15 17:55:28 浏览:

10月12日,阿勒泰地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勇一行4人来到师市党委网信办,就“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征求规划编制重点内容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好规划编制工作。


QQ图片20201015175547


座谈中师市党委网信办主任邓武介绍了师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双方围绕推进兵地信息化发展、网络安全保护、网络内容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为谋划好编制好阿勒泰地区、十师北屯市的“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划奠定基础,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网信系统兵地互学、要事共商,进一步树牢“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人”的思想, 不断深化拓展兵地融合发展的方式途径,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上谋划推进网信工作,加快构建兵地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