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0年度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教育教学类岗位试讲题目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0: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夏岚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笔试成绩公布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教育教学类岗位试讲题目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育教学类岗位采取试讲的方式,时长15分钟,其中:试讲10分钟,提问5分钟。

二、 考生提前按照本岗位提供的3个试讲题目进行准备,试讲当天(10月17日),由师市纪委监委随机抽取各岗位的1个试讲科目,供考生进行试讲。候考室工作人员将在每位考生开始试讲前10分钟,发放试讲教科书。

三、 考场备有试讲教科书、黑板、粉笔;试讲过程中可进行板书,但不能使用多媒体设备演示。

附件:试讲题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