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王胜平政委赴一八五团、一八六团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1 19:39: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岚    浏览:

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传达学习王胜平政委赴一八五团、一八六团调研指示精神


10月18日,机关工委召开书记办公会,迅速传达学习王胜平政委在一八五团、一八六团调研指示精神,并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304


会议强调,一是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坚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强化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制度,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和能力。

二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近期组织直属机关(单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战略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兵师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在着力强基固本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弘扬兵团精神,作表率、创业绩、当先锋”活动,不断增强“红细胞”活动实效,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作用。做好师级党建示范点推荐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结合师市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实践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共促的新举措。

四是在深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拧紧作风建设“发条”,落实“快”字当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持续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整治活动,不断加强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配合做好巡察整改督查工作。坚持并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建立完善干部廉政档案,列出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点和树状图,着力构建机关作风建设“新常态”。


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师市领导调研专报


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在一八五团、一八六团开展调研作出指示后,师市农业农村局及时传达了调研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贯彻学习调研专报。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调了贯彻落实专报精神的重要性。

师市农业农村局将坚决贯彻师市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