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到师市公安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19:37:3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岚    浏览:

王胜平到师市公安局调研时指出

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

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10月15日,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到师市公安局调研。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维护师市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502


王胜平充分肯定了师市公安机关在维稳戍边、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代表师党委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506


王胜平强调,要加强政治强警、铸牢忠诚之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511


要把维稳戍边作为公安队伍压倒一切的职责使命,在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中发挥重要作用。持续强化边防管理,落实“六位一体”管边控边机制,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结合,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实行全员守边,推进智慧边防,打好边境管控人民战争。

要注重自身建设,着力加强科技强警,真正发挥“枪杆子”“刀把子”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加强兵地协调联动,借助地方平台,同时根据实际需要找差距、补短板,完善网上网下斗争水平手段,确保社会面防控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点。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514


王胜平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结合正在开展的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机制改革,规范选人用人程序,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注重在一线发现、锻炼、考验、使用干部,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在从严治警的前提下倍加关心爱护公安民警,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副师长、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显庆参加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