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环境监察支队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1 12:17:2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环境监察支队     编辑:夏岚    浏览:

为进一步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决算制度,深入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根据《预算法》及《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财政预决算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的通知》(兵财库〔2019〕34号)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工作要求如下:

一、 单位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职责:

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副处级公益一类行政执法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受师市生态环境局委托,以师市生态环境局的名义,在全师市范围行使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地下水污染防治、水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以及对因开发土地、矿藏和在自然保护地内进行非法采矿、修路、筑坝、建设造成生态破坏等方面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包括相关投诉举报的受理和行政处罚案件的立案、调查、处罚等。

(二)机构设置情况

内设机构3个,分别为第一大队、第二大队、第三大队,机构规格均为正科级。

部门(单位)编制 13 人,实有 4 人,其中:在职 4人,聘用3人,离休0人,退休0人。

二、 部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19年预算收入总额91.5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91.56万元。

(二)支出情况

1. 按功能分类划分:2019 年预算支出总额 91.56万元,其中: 节能环保支出(生态环境执法监察)74.5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85万元,年末结转结余6.38万元。

2. 按支出性质划分:基本支出 80.92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 76.38 万元,日常公用经费 4.54 万元。

3. 按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 68.57 万元,商品服务支出 8.8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7.81 万元。

(三)比上年增减情况

2019年预算收支安排 91.56万元,较2018年预算减少11.81万元,项目支出减少11.81万元,主要为环境执法项目支出。

三、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19年,我单位运行经费共计安排4.54 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取暖费、培训费、执法车量运行维护费等日常运行支出。

四、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安排 0.5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099万元。

五、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9年无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六、 国有资产信息

环境监察支队2019年末固定资产金额为134.52万元。


附件:

1.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


第十师环境监察支队决算报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