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第四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7: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夏岚    浏览:

2020年10月17日,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面试工作在北屯中学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辛耕到考点进行巡考并指导工作。

面试坚持“明分工”。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师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考前充分借鉴疫情情况下内地线下笔试工作经验,制定面试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组、考务实施组等6个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职责分工,确保面试考务工作各环节、各步骤有效衔接。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详细解读了面试方案、流程,并到考点实地进行培训和模拟演练,确保面试工作零差错,零失误。

面试坚持“严防疫”。提前一天做好考场和校园的防疫消毒和通风工作,在考点内设置医务室、隔离教室,配备防疫防护物品。面试当天,考生出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疫情防控承诺书,体温测量正常后才可进入考点,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有1辆专用救护车辆和2名医务人员在考点驻守待命,为考生营造了安全的面试环境。

面试坚持“全监督”过随机抽签来决定官的分组和考生的顺序,全过程受师市纪委监委人员监督,并实时进行录音录像,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由考生确认签字,为考生营造了公平的环境。

在师市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此次面试工作切实做到了管理有序有力,服务精准到位,疫情防控与面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下一步,师市人社局将扎实做好人员的体检、考察等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