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网信办率先在北屯电力公司 开展新时代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1:18: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网信办     编辑:夏岚    浏览:

本报讯(通讯员:张琳玥 张梦玲)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人民谋幸福,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10月19日,师市党委网信办主任邓武一行4人前往北屯电力公司共同协商新时代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建设工作。


图二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充分利用党政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将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类解决、逐一落实,积极主动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少跑腿,师市党委网信办率先在北屯电力公司组建新时代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同时结合中国好网民活动,制定详细可行的落实办法及工作措施,从而营造网络清朗空间,弘扬主旋律,壮大主流舆论声音,打造师市网络文明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据悉,新时代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紧贴民生服务的北屯电力公司作为试点单位,在顺利实施、总结经验后,将成功做法在师市范围内逐步推广,最终实现师市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全面覆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