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伸援助之手 为生命接力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办 时间:2020-10-23 19:41:34 浏览:

2020年10月21日,天骄街道幸福社区接到一份特殊的求助。家住在兆和苑A区的何吕成是辖区内一名低保人员,从小视力一级残疾、父母双亡,至今未婚,一直由姐姐何新华不离不弃的照顾。除了政策上的兜底帮助,街道、社区和爱心企业逢年过节之时也会送去米面油,及慰问金等。今年何吕成因患十几年糖尿病并发成为尿毒症,多次病危住院使得这户困难家庭更是穷困潦倒,急需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


img_3426_副本

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惠民政策


新疆兆和置业有限公司、北屯市晟彩印刷、振北物业联合党支部得知情况后,支部书记、支委一行三人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看望何吕成,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孙书记(新疆兆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你们家目前的困境,大家非常同情,我们联合党支部共同献出自己的爱心,希望他坚持配合治疗,不要被病魔打倒,树立信心,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

何新华接过六千元慰问金,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何吕成已在社区享受了各项优惠政策,但治疗费、医药费除了报销外还是有很大的缺口,原本用15天的透析管,已经坚持了三个多月,再不做透析管更换手术,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你们的到来为我的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我代表何吕成感谢大家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我会一如既往尽心尽力的照顾好他。”


IMG_3430

伸出援助之手  送去温暖情谊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经了解此联合党支部成立于今年7月1日,疫情防控期间曾多次为辖区捐赠物资,这种爱心行为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精神,而且增强了党员群众的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和引领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