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纪检监察>团场信息公开>188团>监督曝光

监督曝光

发布:188团纪委 时间:2020-10-26 13:01:49 浏览:

关于三连、八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通报

各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团党委多次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战时意识,保持战时状态,做到战时响应,抓好本辖区范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31日,团督导组在督导中发现,个别单位、个别人员在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时,仍存在侥幸心理、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在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下,落实防控措施不严、不实、不细,防控意识松懈、发生值班室无人值守、值班人员对来访人员消毒、测温、登记流程多次教导仍不熟悉、操作方法不规范等问题,经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给予三连、八连全团通报,三连当日带班领导、八连当日带班领导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在重大疫情面前,要树立“战时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改正党员干部作风不实,不搞形式主义,把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


一八八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查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