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党员电化教育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23:48: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组织部     编辑:夏岚    浏览:

根据《预算法》和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工作要求》相关规定,现将我单位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如下:

一、 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职责

第十师北屯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挂第十师北屯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牌子,为师市党委组织部所属的正科级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负责全师市党员电化教育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服务、管理及电化教育设施设备维护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编制3名,实有2人,其中:在职 2 人。

二、 收支总体情况

(一)2019年收入总体情况

2019年收入总额42.71万元,与上年比较减少1.95万元,减少4.78%,主要原因是艰苦边远地区津贴补助资金结转。其中:年初结转结余9.00万元;本年收入33.71万元,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2019年支出总体情况

2019年支出总额39.98万元,与上年比较减少8.22万元,减少25.88%,主要原因是艰苦边远地区津贴补助资金结转等。具体情况如下:

1. 按功能分类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9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1万元。

2. 按支出性质划分:基本支出39.9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7.79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19万元。

3. 按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33.74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1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4.05万元。 

三、 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总体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总额42.71万元,与上年比较减少1.95万元,减少4.78%,主要原因是艰苦边远地区津贴补助资金结转等。具体情况如下:

1. 年初结转结余9.00万元,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 本年收入33.71万元,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二)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总额39.98万元,与上年比较减少8.22万元,减少25.88%,主要原因是艰苦边远地区津贴补助资金结转。具体情况如下:

1. 按功能分类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2.9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1万元。

2. 按支出性质划分:基本支出39.9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7.79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19万元。

3. 按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33.74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1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4.05万元。 

四、 国有资产情况

2019年末国有资产金额为0.8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原值0.85万元, 已计提折旧0.44万元,固定资产净值0.41万元。

五、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9年,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20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办公费、差旅费、工会经费、伙食补助费等日常运行支出。与上年比较减少0.01万元,降低0.45 %,主要原因是工作人员挂职锻炼、伙食补助费未及时报销。

六、 绩效评价结果                      

2019年我单位所有开支均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执行,在资金的使用上严格把关,充分发挥了资金的使用效益,使日常工作运行得到了保障,完成了绩效目标任务。全年基本支出保证了单位的正常运行和日常工作开展,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七、 名词解释

1. 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维修费、设备购置费、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其他费用。 

2. “三公”经费: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Z01表)

2.收入决算表(Z03表)

3.支出决算表(Z04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Z01_1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Z07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Z08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Z09表)

10.机构运行信息表(F03表)

11.资产负债简表(CS08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