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报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时间:2020-11-02 14:02:45 浏览:

根据《关于批复2019年部门决算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186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如下: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职责

186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是隶属于第十师一八六团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负责广播电视保障、服务工作;

2.负责文化、体育活动的组织与辅导,繁荣职工群众文化生活;

3.负责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等工作;

4.负责旅游服务和旅游执法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内设机构 1个。

单位编制 6 人,实有 5 人,其中:在职 5 人。

二、收支总体情况

(一)2019年收入总体情况

2019年收入总额412.62万元,与上年比较增加21.98万元,增加5.63%,主要原因是正常变动 。其中:年初结转结余290.32万元;本年收入122.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2.3万元。

(二)2019年支出总体情况

2019年支出总额 266.62万元,与上年比较增加172.04  万元,增长181.9 %,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1.按功能分类划分: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247.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85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8.57 万元。

2.按支出性质划分:基本支出88.6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  83.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 5.19万元;项目支出177.93万元。

3.按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 83.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 5.19 万元。

三、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总体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总额 412.62 万元,与上年比较增加21.98万元,增加5.63%,主要原因是正常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1.年初结转结余290.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54.59万元;

2.本年收入 122.3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22.3万元。

(二)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总额 266.62万元,与上年比较增加172.04 万元,增长181.9 %,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1.按功能分类划分: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47.2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8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57万元。

2.按支出性质划分:基本支出88.6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  83.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 5.19万元;项目支出177.93万元。

3.按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 83.5 万元,商品服务支出 5.19 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0 万元。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 0 万元。

与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 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9年,我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5.19 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日常维修、水电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日常运行支出。与上年比较减少9.75万元,降低65 %,主要原因是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减少。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金额 0 万元。

七、国有资产情况

2019年末国有资产金额为5823.6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 3189.01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公共基础设施 2634.64 万元,文物文化资产 0 万元,保障性住房 0 万元。

八、绩效评价结果

186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审批下达的预算及相关规定执行预算, 严格控制非预算支出。充分合理的利用财政资金,使财政资金通过单位行使其职能。在资金使用和管理方面,进一步强化资金统筹,优化资金结构,明确开支范围,细化资金用途,做好预算的综合平衡和执行监控,确保单位的正常运行和日常工作开展。关于项目支出,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办法,为把各项目管好、服务好,确保项目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实现项目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最大化。在项目资金的使用上,严格按照使用规定执行。

九、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维修费、设备购置费、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734456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