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宣讲团赴一八四团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7:12: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夏岚    浏览:

台上,宣讲团成员讲得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台下,聆听者聚精会神,认真记录。11月4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宣讲团成员、一八四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亚海在该团开展宣讲活动,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IMG_0793


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奋斗姿态推动兵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0777


一八四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春、党委常委、副政委吴亮平、四级调研员马军参加。


IMG_0785


来自该团机关、事业单位、全体连队、社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访惠聚”工作组组长、老年支部书记参加。


IMG_0780


宋亚海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贴近实际,令人受益匪浅。

一八四团党建办主任王敬华说:“我们将通过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全团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一八四团落地生根。”(杨金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