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11:20: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彭欣    浏览:

(作者:滕林琳)为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战工作,2020年11月8日下午,师市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QQ图片20201110104903


会议指出,要结合统战工作的实际情况,始终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干部们要在意识上有突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在理论上保持坚定,以优良作风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管理条例,部门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在统战工作中勇于担当、坚决落实,努力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为统战工作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统战工作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行动上有突破,要把小事做精,做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好每一项统战工作,抓好学习消化、理解深化,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攻坚克难,善于谋事成事,确保统战工作在师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指导精神,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与担当履行统战工作职责任务一体贯通起来,努力谋划好下一阶段统战工作,使统战工作往高质量方向发展,为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