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科技局、科协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17:28: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科技局     编辑:彭欣    浏览:

2020年11月2日,科技局、科协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招商引资技能与技巧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科技局、科协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把学习精神转化为部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3131143

会议还讨论了招商引资技能与技巧的内容:招商引资是政府或政府设立的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业集中区等机构将区域(园区)以外的项目、资金等生产要素吸引到所属区域(园区)的行为。招商引资一来可以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带来财政税费收入;二来可以引进先进的理念,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促进居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三来可以提升区域竞争力,推动对外经济合作。招商引资不仅讲究技能与技巧,对招商人员的基本素质也有很高的要求。

会议总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同时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部门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