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秦剧团:“云”“艺”结合献礼第21个记者节

来源:第十师秦剧团 时间:2020-11-11 17:00:20 浏览:

11月6日,在第21个记者节到来之际,秦剧团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云”传送的形式送给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重之情。

IMG_6924

IMG_6943


在过去的一年里,奋战在十师发展洪流前沿的新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时代风云;守望公平正义,触摸时代脉搏,倾听人民声音;感知人物温度,点亮心中灯火,讲述第十师故事,依托报纸、广播、电视等多种媒体,发挥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作用,打通教育引导、环境熏陶、作品感染、文艺浸润、典型示范、实践砥砺等实践环节,推动宣传工作与时俱进,将一个个感人事迹传播出去,让红色基因焕发时代光芒。


IMG_6968

IMG_6976


本次演出是由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经过精心编排,通过“云”传送,表达出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图文 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