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善于学习 履职尽责”电力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学习

来源: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2 19:34: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提升基层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11月11日下午,电力公司纪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学习。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秋辉主持,首先,通报了近期单位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并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自身;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督,发挥好基层触角作用,并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1112165311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处理信访件工作流程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要当好宣传员,又要当好监督员,抓早抓小、勤提醒、早预防,更要以身作则,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者:刘玉婷 审核:黄金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