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医院患者入口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0: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医院     编辑:夏岚    浏览: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部署,为进一步落实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保障您和家人的就诊秩序和就诊安全,请您做好以下准备,以方便您的就医。

一、 北屯医院患者入口改为东侧门(灯光球场对面)。所有来院患者、车辆从东门进入,来院人员(就诊患者、家属、外来办事人员)必须持七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或社区开具七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来院人员请配合工作,向医院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和包括流行病学史在内的预检分诊后,方可进入院区。

二、 无核酸检测证明的来院人员,请到北屯医院南门“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诊疗工作。

三、 愿检尽检人员,前往北屯医院南门“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并在此处获取报告,“核酸采样点”24小时运行。

四、 所有车辆由东门进,南门出,关闭西门出口。

五、 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入院前必须完善核酸、双抗检测,凭检查结果办理入院手续。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住院患者将收治于过渡病区,待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转入专科治疗。

六、 特殊时期,住院期间病房采取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不允许探视。根据诊疗需要,确需陪护的患者,由主管医生进行评估后可有1名陪护并相对固定。陪护人员进入病房陪护期间,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得离开病区,做好个人防护。

七、 就诊期间请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要求,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八、 您进入医院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保持安全距离,确保“不聚集、不扎堆”的防疫要求。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第一时间发布诊疗安排动态信息,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微信图片_2020111611054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