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在一八二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6 14:03: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岚    浏览:

11月9日,第十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赴一八二团调研,听取团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履行好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壮大团场综合实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团场高质量发展,展示新时代兵团新风貌。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鸿强,师市党委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胜平来到一八二团玉米烘干厂,实地了解项目投资、烘干配套设施及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一八二团领导干部要持续转变作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企业不断提升产能,延长产业链,着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和效益。


微信图片_20201116134441


王胜平来到一八二团特色养殖基地,鼓励养殖户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依靠科学技术发展特色养殖,并示范带动周边农户形成养殖规模,实现共同增收致富。

调研中,王胜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一八二团党委工作汇报,与连队“两委”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01116134446


王胜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师市及团场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116134450


王胜平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抓有效投资,大抓项目建设,大抓优势产业,大抓招商引资,大抓民生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紧贴民生的高质量发展,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胜平要求,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牢记维稳戍边是兵团压倒一切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看家本领,抓紧抓实常态化维稳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建设一支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的一流民兵队伍。


微信图片_20201116134455


要坚持以凝聚人心为根本,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充分发挥兵团先进文化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共同维护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