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0-11-16 19:44:26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屯富热电公司各分场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不断创新宣传模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系列活动,并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演练前,各分场在指定地点由安全员带领大家学习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灭火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并组织员工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制作消防宣传板报。

演练中,当警报声响起,参演人员迅速按照安全应急疏散预案用毛巾和衣角捂住口鼻、低身弯腰从各个安全通道有序撤离,在指定的安全场所进行集合,并模拟对遇险人员救援,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了公司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作者:于紫洋 谢飞 审核:刘建平)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