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在一八三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6 17:57: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岚    浏览:

11月12日,第十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赴一八三团调研时强调,要将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强做优特色产业,不断夯实维稳戍边物质基础,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师市领导李鸿强、刘伟康,师市办公室、组织部、政研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16173312


王胜平来到一八三团四连虾苗繁育基地、龙疆设施农业基地、北屯市丰旺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与相关负责人、连队“两委”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一八三团资源优势和北屯市城郊区位优势,在生产经营规模化、产业化上下功夫,利用科技手段和力量,努力节本降耗,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富民兴疆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16173319


在一八三团八连,王胜平实地调研了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美丽连队建设,听取连队“两委”介绍。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对标对表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全面高质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科学谋划连队布局,切实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体作用,引导连队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规划,提高规划的针对性、实用性,确保规划务实管用、职工群众满意认可;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的督查工作,探索制定连规民约,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连队管理中,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1116173324


调研中,王胜平召开座谈会,听取一八三团工作汇报。王胜平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牢记维稳戍边是兵团压倒一切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挥好维护社会稳定作用。坚定不移打好维稳组合拳,落实落细常态化维稳措施,抓好一流民兵队伍建设,加强兵地协调联动,强化大局观念,深入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坚持不懈做好群众工作,深入细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不断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6173329


要着力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抓紧跟踪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利用好现有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树立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以商招商能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造福广大职工群众。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壮大国有经济实力,促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征程上兵团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