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在一八八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6 18:15: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岚    浏览:

11月13日下午,第十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在一八八团调研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师市领导李鸿强、刘伟康、魏建军、辛耕,师市办公室、党委政研室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冒着寒风,王胜平来到一八八团一连、国际物流园、星海社区等地,走进职工群众院子、项目施工现场、社区活动中心、团场武装部,深入考察连队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规划建设、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王胜平对一八八团星海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王胜平要求,星海社区要按照标准化社区打造,建设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党建引领、“文化润疆”,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新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和发扬屯垦戍边红色文化,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服好务,让社区居民感觉到生活便利、幸福美满。


微信图片_20201116175718


随后,王胜平召开座谈会,对一八八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检验自己,要将严要求的压力转化为不懈努力进步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116175725


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大局意识、使命担当意识、 “兵地一盘棋” “兵地一家亲”思想,不断深化拓展兵地融合发展的途径,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功能。

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造福广大职工群众。

要深刻认识进一步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和社会事业发展,更好适应新时代团场改革和发展的各项任务。

要坚决落实好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持续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强化和巩固一流民兵装备基础,不断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


微信图片_20201116175730


王胜平强调,一八八团党员干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顿,以一流作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