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在一八七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6 18:32:1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夏岚    浏览:

11月13日上午,第十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赴一八七团调研。他强调,要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更大的格局谋划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师市领导李鸿强、刘伟康、魏建军、辛耕,师市办公室、党委政研室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16181212


王胜平来到一八七团花卉基地、新疆兆旺农业有限公司等地,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和当前经营情况。他勉励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要直面挑战、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科学技术运用水平和能力,为师市农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16181217


在一八七团三连,王胜平详细了解了连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人员专业知识的培训,提升防疫能力和水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夯实作风、压实责任、求真务实;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严格排查、严肃整治,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的作风,使连队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最有效的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116181221


调研中,王胜平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一八七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 更好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116181230


要抓好统筹谋划,对标对表团场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谋划“十四五”改革思路,按照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持续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凝聚起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能。

要扎实深化健全转变“政”的职能,树立“政”的思维,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和团场公共服务职能,不断加强能力建设、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动团场依法行政。

要充分利用市域和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努力调结构、育产业、闯市场、做品牌、增效益,通过项目拉动,推进一二三产业协调联动发展,不断发展壮大团场、连队经济,夯实维稳戍边物质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618123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