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法律顾问进连队 法治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12:12: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彭欣    浏览:

本网北屯讯(作者:王爱华 乌热亚提)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学法、用法、懂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增强依法维权观念,进而促进法治团场建设。结合“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2020年11月20日,一八六团司法所邀请法律顾问单位北屯兰河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一八六团基层连队,举办法治讲座,为职工群众进行法治宣传,20余名职工群众聆听了此次讲座。


图片1

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法律顾问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鼓励大家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通过现场咨询、打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联系所属连队(社区)的法律顾问,引导大家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讲座,有效地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了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法治团场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