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法律顾问团赴一八六团开展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26 12:17: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彭欣    浏览:

本网北屯讯(作者:王爱华 乌热亚提)为深入贯彻落实法律服务惠民生精神,进一步推进法律顾问工作,提升干部群众的法律素养,树立法治观念,全面提升依法治团新水平。2020年11月20日,一八六团法律顾问团受邀在该团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开展了“一对一”法律服务活动。


图片2

活动现场


活动中,法律顾问首先介绍了团、连两级法律顾问的工作职责,并围绕职工群众提出的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民间借贷、婚姻家庭、损害赔偿等法律问题一对一进行了解答。该团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对现场的干部群众推送了“12348”兵团法网微信公众号,引导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法律顾问团深入团场开展一对一法律服务,共解答法律咨询15件,免费为干部群众起草法律文书3件,让干部群众深刻感受到法律顾问真正想他们所想,送上了他们急需的法律知识,让他们认识到了法律的重要性,受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