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11-26 12:07: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彭欣    浏览:

2020年11月24日,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了专题学习。


党组学习2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成果,展现生态环境部门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突出目标导向,进一步修改完善第十师北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今后师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路举措中。


党组学习3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会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要求,认真总结分析师市“十三五”污染防治目标完成情况,聚焦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师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良好,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师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师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