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1:55: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作者:蒋帅波、赵远坤)11月23日下午,为加强民营企业政治引领,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师市党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师市民营企业新疆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


1


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作为非公企业的“娘家人”,始终站在服务企业发展的角度筹谋划策,以“店小二”的身份为企业的发展跑腿出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爱国情怀,树立了发展信心,坚定了勇于创新创造、诚信守法经营的决心。


2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为同志们讲解了雪白仁公司的经营现状、近期规划、远景目标及企业生产设备的更新换代、环保措施、产品销售等情况。


3


活动现场,师市党委统战部介绍了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优惠政策的申报要求,引导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还积极推荐雪白仁公司参加全国兴边富民行动20周年成果展,为企业打开销售思路、拓展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收入。师市党委统战部和师市工商联在企业有困难的时候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护企业家、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家排忧解难、谋利造福。

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努力使政策宣讲到位,工作服务到位,着力疏通化解企业痛点难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引导民营企业努力善作能为,积极担当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拓展视野,奋发有为,共克时艰,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生力军作用,在风雨洗礼中实现更大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