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李积梅的多彩小康路

发布时间:2020-12-14 12:30: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李积梅是一八七团丰庆农贸市场的水果经营商户,春夏时节,她在市场门前卖水果蔬菜,秋冬季节搬到市场内经营。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李积梅和丈夫用心经营着自己的水果生意,在奔小康路上,品尝到了生活的甘甜。


21


在做生意方面,李积梅有两招的,第一招就是每周到乌鲁木齐九鼎农贸市场进货,这就保证了自己这一周进的货都是最新鲜的,乌鲁木齐九鼎农贸市场商品价格实惠也是吸引李积梅的一个关键点。控制成本,把控货源,成为李积梅做好水果生意的第一招。

进货进得好仅仅是第一步,要卖得好,才是硬道理,李积梅的第二招就是利用社交平台的便利,成立了7个水果顾客群,每个群200多个顾客,她每天发布水果行情,邀请顾客下单。第二天一早配好货,就挨门挨户配送到家,她的送货范围包括北屯市、一八三团和一八七团。送货服务给她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


22


她还是新疆特产的推销者,有内地的顾客朋友经常向她购买新疆核桃、新疆红枣、北屯沙枣蜜等产品,她就通过快递把这些新疆特产寄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

她弟弟送货到地方村镇,有当地老乡愿意拿出自己家养的鸡或者鹅蛋来交换蔬菜水果。李积梅把从农户那里交换来的新鲜农产品拿到市场上卖,同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23


从严把进货关到拓宽售货渠道,动脑筋、想办法、敢于尝试、大胆去做,李积梅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多彩小康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