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争分夺秒忙抢修,齐心协力保供水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0-12-21 19:03:59 浏览:

2020年12月21日,水热联产公司接到报修电话,绿洲家园小区内阀门井漏水,发生大量跑水,公司立刻组织抢修人员前往查看。

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抽干井内积水仔细勘察,最终确认是井外DN160PE主管道破裂所致。该供水管道担负着北屯绿洲家园及丰景家园小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为了尽快恢复正常供水,抢修人员与物业沟通协调后立即调来挖掘机开挖漏点,确定具体漏水位置后,抢修人员在冬季低温天气,轮流上阵,在泥泞的基坑里半蹲着进行割管、连接、上螺丝……经过5个半小时的紧急抢修,于当天下午15:30分,终于抢修成功,恢复正常供水。

图片1


为确保城市供水管网设施完好,供水正常运行,水热联产公司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应急值班随时待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真正做到维护到位,抢修及时,保障北屯城区供水安全。(作者:于洲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