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特色产品企业亮彩新疆冬博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9:56: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近日,由自治区文化厅、阿勒泰地区行署主办、阿勒泰地区商务局承办的第十四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冰雪装备和冰雪文创精品展会在阿勒泰市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兵地间交流交往交融,拓展兵地融合发展的新领域,加快两地经济建设,师市商务局组织额河酒业、蒙可乳业、额河得仁、183团木耳种植合作社等旅游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

展会上,师市参展企业的木耳、辣椒丝、额河酒、玉石首饰等产品得到各方关注,询问合作的企业与品尝购买的个人络绎不绝,销售额与接待合作意向人次在本次展会的所有企业中都名列前茅。

 

参展企业

前两天销售额(元)

接待合作意向人次

新疆北屯市神农北味菌业有限公司

5000

3

北屯市雪域金山电商有限公司

6000

1

新疆额河得仁食品有限公司

3000

2

北屯市蒙可乳业有限公司

2000

0

新疆额河酒业有限公司

5000

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