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分享疫情防控红利十师外贸企业启动中欧班列 首发车

发布时间:2020-12-25 19:56: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商务局     编辑:宋建东    浏览:

作者:柴恩惠  审核:宋建东   

面对蔓延世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带来的巨大影响,十师北屯市在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后,充分释放疫情防控胜利的红利,大力促进师市外贸企业向外发展。

2020年4月15日,对于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66吨葵花籽被装在了发往乌鲁木齐西站的半挂车上,这批货物的最终目的地是土耳其梅尔辛,他们将通过中欧班列直达土耳其,这也是三新公司首次通过中欧班列将货物发往国外市场。自此以后,三新公司所有发往中东、中亚地区的货物都将通过中欧班列运往国外。

十师北屯市是著名的“中国食葵之乡”,生产的食葵色泽圆润、颗粒饱满、天然绿色、品质优良,正是我们出色的优良品质让欧洲客户坚定的选择北屯市的食葵产品,坚定了与三新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的决心。

中欧班列首发车意义非凡,突显出“一带一路”倡议的远见,让历经严峻考验的师市外贸企业焕发了对外发展的新机,调整优化了传统运输方式,降低了疫情带来的产业冲击,对促进货物和服务跨境的流动具有重大意义。


1586948383(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