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0年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7 15:28: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组织部     编辑:组织部    浏览:

一、 成绩公布

2020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十师北屯市考区)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已分别于12月26日和12月27日结束。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体能测试结果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

二、 体检工作

1. 体检时间:请进入体检人员于12月28日9:00(北京时间)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医院(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979号)体检中心集合。逾期15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 体检费用标准:男:460元,女:475元。费用由考生自理,使用现金,请务必自备零钱。

3. 携带物品:身份证原件、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4. 注意事项:体检当日不得进食、喝水;体检前日注意饮食清淡。

5. 体检结果:12月30日下午18:00前公布。体检不合格需要进行复检的,经兵团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在指定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复检,复检仅进行一次。

三、 递补工作

体检环节由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所产生的职位空缺进行递补且仅递补一次。


附件:

2020年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第十师北屯市考区)成绩汇总表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