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情暖冬至

发布时间:2020-12-28 12:10: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商务局     编辑:彭欣    浏览:

12月21日,正值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日”,按照党日活动计划,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军民前往186团执勤点开展“情暖冬至党日活动”,给执勤点工作人员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冬至温情。


周军民局长与大家一起包饺子

周军民局长与大家一起包饺子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排排形状各异但充满温情的饺子出来了,大家乐在其中。周军民与大家一起边包饺子边话家常,“今年种的什么?收入怎么样,明年计划种什么,种多少”,期间给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农产品市场情况。

“饺子出锅喽”,随着大厨一声吆喝,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现在大家面前,饭桌上一片欢声笑语。


大家一起吃饺子

大家一起吃饺子


商务局机关党支部通过“情暖冬至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带去了温暖,激发了职工维稳戍边的激情。(供稿:宋建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