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开展发热症状人员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30 18:49: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校     编辑:党校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应对突发疫情的规范处置能力,强化快速反应机制,12月22日,第十师党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第二次发热症状人员处置演练活动。



动员会

动员会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建伟在动员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发热症状人员处置演练活动应急处置脚本、详细讲解演练全过程以及特别注意事项,随后开始实战演练活动。本次演练以一名参训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出现发热症状,(连测三遍体温分别是37.8℃、37.7℃、37.9℃)为模拟案例,现场演练对该学员出现发热症状的报告及应急反应。


IMG_8698

党校门卫引导发热学员前往隔离室


     本次演练党校全体教职工都参与其中,通过演练,充分检验了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现有疫情防控预案的实用性和党校教职工的实战处置能力。(供稿:张玉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