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到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7: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12月28日,十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到融媒体中心调研师市宣传思想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和作用,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鸿强一同调研。


1


王胜平一行先后走进师市融媒体中心技术保障中心、信息采集中心、编辑制作中心、调度指挥中心等,看望慰问采编技术人员,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调研媒体采编制作流程、融合发布能力、安全保障措施等内容,还观看了优秀短视频和融媒体建设视频。


2


王胜平对媒体融合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师市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思路清、方向准、路子对,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为师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令人振奋。


3


王胜平指出,师市宣传思想系统要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摆在首位,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发挥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本领过硬的宣传思想干部。


4


师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基层一线,发现和挖掘出第一手资料,采编更多优秀作品,展现师市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勇于担当,做务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干部。要把握师市作为兵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单位的机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师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师市打造“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的定位和目标,加大网上网下、对内对外宣传力度,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生态幸福的十师北屯市作出新的贡献。


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