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调研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4 16:38: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1月1日,十师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在节日期间调研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调运和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各族群众放心购物、健康消费、愉快过节。师市领导李鸿强、刘伟康、陈强、陈显庆一同调研。


21


在师市冷链食品集中核酸检测、消杀中心和快递物流车辆消杀点,王胜平现场查看车辆、货物消杀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全面做好冷链和快递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扛起责任,督促指导冷链物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杀工作。要严防危险食品流入,对国外国内购进食品进行全面严格检测。要加强冷链和快递物流业从业人员自身防护,及时进行核酸检测。要做好人员和货物信息登记,确保实现全流程闭环管控可追溯,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22


在百汇城农贸市场,王胜平与商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等商品的货源供应、销售价格和卫生防疫等情况,嘱咐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继续做好蔬菜、肉类等商品的平价供应和节日直补限价等工作,保证供应,稳定价格,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严把进货渠道,健全购销台账,强化追溯管理,全面落实冷冻食品存放环境、内外包装每周定时抽样检测,重点从业人员每周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


2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