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卫健委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7:43: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卫健委     编辑:赵杰    浏览:

 为促进十师北屯市民营医疗机构加强内涵建设、规范职业行为,提升师市民营医院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民营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师市卫健委结合师市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为期3年的“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

为将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十师卫健委认真组织、落实责任,印发了《第十师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实施》,要求各民营医院组织开展好“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十师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十师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围绕“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的主题,第一时间对辖区内2家民营医院进行摸底检查,做到“底数清、问题明”。其次,对辖区内的2家民营医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内部质量管理和控制制度,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教育和考核;二要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向社会公开医疗机构的诊疗科目、职能科室设置,主要卫生技术人员的执业注册情况,公示药品、医用材料和医疗服务价格信息等;三要健全后勤管理制度,确保机构的正常运转。

下一步,师市卫健委将对民营医院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制度建设回头看,诊疗行为重点看,为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夯实基础。(供稿:付爱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