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一团建筑用石矿采矿权挂牌出让流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6:01    信息来源: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     编辑:    浏览:

第十师一八一团建筑用石矿采矿权挂牌出让流拍公告

十师矿挂〔2021〕1号

我中心于2020年12月1日在自然资源部网站、北屯市人民政府网站等指定媒体公开发布了《第十师一八一团建筑用石矿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十师矿挂〔2020〕1号),公告报名期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29日。该宗采矿权在规定的报名期内无人提交竞买报名申请。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7号)及《自然资源部关于调整<矿业权交易规则>有关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18〕175号)等文件规定,该宗采矿权的挂牌出让活动流拍,我中心将另行组织挂牌出让活动。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

2021年1月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