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工程管理政府购买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2:02: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编辑:彭欣    浏览:

为积极推进师市水利工程管理和运行养护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形成师市水利公共服务购买社会力量新机制。1月4日,水利局组织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各灌区服务站负责人、原团场水管单位有意向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落聘干部及职工,召开师市水利工程管理政府购买服务座谈会。会议由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重点听取各灌区服务站和原团场水管单位对水利工程管理政府购买服务的建议意见。


座谈会


会议上,各团场牵头人积极发言,表达对水利体制改革政府购买服务的支持与拥护,同时将最关心的薪酬问题、水费收缴主体问题、企业自主经营权问题等发表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本着“花钱买服务,办事不养人”,积极推进师市水利公共服务,有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水利公共服务体系的原则。确保水利体制改革平稳过渡,有序实施,结合师市当前实际,水利局计划一是逐步从单一来源购买服务的模式,积极培育市场,转变为市场竞争方式选择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二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择承接购买服务的社会力量;三是总结经验,完善机制的原则。稳步推进师市水利体制改革工作,更好的服务师市农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握水利体制改革政策的红线、底线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师市水利体制改革再上新台阶。(供稿:丹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