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1:29: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近日,一八七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师市党委考核组组长、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英到会点评各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团党委书记、政委王予胜主持会议并逐一点评,并做总结讲话。团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各连队、丰泽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IMG_6378


会上,13个党支部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大家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展现了特色和亮点,剖析了差距和不足,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每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张英和王予胜分别进行详细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6443


王予胜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全力抓好党建工作,要树牢“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自觉把党的建设摆在单位发展全局工作和重要位置来抓,切实负起责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凝神聚气、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王予胜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工作成效,坚决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2021年团场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供稿:何智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