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大冬训|边境哨所传来“法”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1-01-20 18:18:26    信息来源:第十师一八六团     编辑:    浏览:

兵团大冬训|边境哨所传来“法”的声音

——十师北屯市第二期团处级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赴一八六团开展护边巡逻任务


数九寒天大雪纷飞,十师一八六团北沙窝哨所传来“法”的声音。2021年1月13日,十师北屯市第二期团处级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学员吴正明利用休息间歇,为六号警务站护边员普及《民法典》知识。


IMG_1895


护边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一致认为:本次普法活动,我们护边员也是受益匪浅,驻训干部结合我们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以案释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大家连连点赞。


IMG_1906


培训班学员吴正明表示,“能到边境一线来为基层职工宣传《民法典》,我很荣幸,要让基层职工凝聚学法、守法、尊法、护法的共识和力量,更好保护自己的权益。”(供稿:黄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