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探望职工送温情 点滴关爱暖人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1-21 13:07:52 浏览:

1月19日,调度中心党支部、工会一行人看望慰问患病职工尉苏红,为她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


党支部书记雷建雄首先代表单位表达了对尉苏红同志的关心与慰问,并详细地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她要注意术后生活方式,鼓励她要安心静养,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尉苏红同志深刻感受到组织对她的关爱,让她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战胜病痛的信心。她表示会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返回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近年来,调度中心工会认真履行职责,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帮职工之所需,满腔热情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深入实施“员工关怀”和“送温暖”工程,走访慰问生病职工,把对生病职工的慰问作为工会密切联系职工、关心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并将“员工关怀”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作者:衡阳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