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访惠聚 | 一八三团十连开展安全风险防控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2 12:18:4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2月1日,一八三团十连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控综合大检查,确保团场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1


为做好安全风险防控综合大检查工作,十连“两委”班子和十师一八三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负责人迅速做出了一整套部署方案,分成数个检查小组,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即查即改”的作风,挨家挨户地检查,他们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家庭成员行踪轨迹、有无外来人员、是否报备;认真检查居民厨房用煤、电路走向、圈棚、草场,尤其是居民煤块、草垛的堆放,不符合安全标准的立即整改;检查小组成员还耐心地询问和讲解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措施。


2


“安全,是祈福岁美人和的保证。”这是“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徐耕给大家赠送春联福字时,说得最多的话。

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句句淳朴的话语,都是职工群众赞许检查小组认真负责的表现,十连“两委”班子和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对团场的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责任人员迅速落实整改到位、消除隐患,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