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丨一八六团党委领导节前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暖流进心田

发布时间:2021-02-03 09:28: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1月30日至2月1日,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十师一八六团党委领导王军、张健、石俊玫、兰斌、陈勇、李向军等带着党委的浓浓关怀分别前往边境执勤警务站和医院、疾控中心等看望一线护边员、护边户和医务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201183037


在边境警务站,王军等团领导送去了米、油、肉等慰问品,对护边员、护边户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王军说,维稳戍边是兵团人的看家本领,大家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战三伏,斗三九,迎风巡逻,踏雪巡边,严格落实人防措施,与物防、技防、犬防有机衔接,丝毫不麻痹、坚决不懈怠,始终保持昂扬热情的战斗作风,扎实奉献的务实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要求,实现了边境线的长治久安,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履职尽责、落细落实边境管控工作,以优异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01182817


在医院和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时,团领导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对医务工作者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表示崇敬,希望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在抗疫一线展现新时代风采,为各族群众安全祥和过年提供坚强医疗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201181955


执勤一线护边员和医务人员一致表示,感恩感谢团场的关心关怀,将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将精益求精地干好工作,确保边境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供稿:郝胜忠 陈振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