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 | 一八四团: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万福

发布时间:2021-02-03 09:24: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1日,一八四团总工会联合妇联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 “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1


此次活动,一八四团总工会邀请了团场的书法爱好者为广大职工群众书写福字、春联,同时还送上团党委及工会的新年祝福,将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2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满腔热忱倾注于文房四宝,一个个满含祝福的黑色字体在火红的纸上有节奏地跳跃,最终书写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3


为做好当前团场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本次活动采用的是“先写后送”的形式,活动结束后,一八四团总工会主动发挥“娘家人”的作用送福上门,把饱含深情祝福的春联、福字同美好的新春祝福一起送到困难职工手中,为他们带去了温暖。


4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还激发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营造了团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