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参加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2-03 21:37: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为提高和深化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政策和优惠措施的理解和利用能力,做好RCEP生效实施准备,2月2日,师市商务局组织雪白仁、尚利宏润、额河得仁、海川三新、安达物流等5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了由自治区商务厅举办的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


0fb37066ce20e39de332793bbb6e773


在一天的培训过程中,商务部国际司相关领导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家分别对RCEP货物贸易、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服务贸易、投资等版块以及跨境电商发展机遇进行了系统解读,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详实。参训的企业纷纷表示课程很精彩,培训及时又务实,大家都受益匪浅。

今后师市商务局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加强《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学习培训,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利用协定准备工作,助推企业提升运营效能增加贸易效益。(供稿:欧阳文倩)


hackIE